Biopulsar 生物反射

Biopulsar 生物反射

Biopulsar 的生物反射

Biopulsar 的反射是甚麼 




  
Biopulsar的生物反射是一種生物醫學測量設備,替代了東方和西方的能源和醫療科學的基礎上。
 
  經由手傳感器讀取人體反射區顯示在不同格式:不同器官的讀取,總

體動態的光環,器官的光環,脈輪的活動等動態生物反饋圖

  據東方和西方的替代醫學研究,反射區的能量狀態和內部器官和心靈的傾向是有密切關係 。

  Biopulsar的測量方法是快速,精確,簡單的,可重複的,具有成本效益。

  一旦客戶端的手放在傳感器上時,只需要1〜2分鐘的電子測量傳感器同時接收的準確的生命力(包括精神障
   
   礙和疾病結構),在超過49個器官區。

   Biopulsar生物反射量讀是在 整個/總的全面的檢測 :

  • 整體診斷

  • 脈衝分析

  • 治療控制和醫學測試

  • 疾病預防

  • 精神和意識的培養

  • 身體和智力表現增強

  • 心理治療

 

 

              

Biopulsar生物反射儀的技術

Biopulsar生物反射儀 是結合最新的計算機技術的科學基礎和經絡教導。

手傳感器是一種高雅的接收器,用於接收生物醫學信號,從左手的手掌的反射區接收信號 。

是通過將手放在一組 鍍金傳感器釘上的電子電路板上。

該傳感器通過鍍金擁有優秀的導電能力。攝影的方法,該方法雖然用於高頻率上,但Biopulsar是低頻電流

使用皮膚電阻的測量。通過這種方法,它可以保證,在測量過程中,對人體不會造成傷害 或使人感到不安

操作是由單一探測點的測量系統。

Biopulsar系統全部加起來有143生物傳感器,通過掃描50個反射區的測量點。

Biopulsar生物反射儀系統 的測量站,超過大部分其他生物反饋裝置,

 

 

 



 
此類別還沒有加入任何商品
Powered By OpenCart
Organicclub .hk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