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輻射牆紙

防輻射牆紙

防輻射牆紙

材質 :金屬遮敝元件 

防輻射電磁遮罩牆布可以防止或減少電磁波通過牆體進入/進出室內,防止資訊洩露,減少電磁輻射對室內人員的影響,針對不同電磁輻射源的電磁輻射進行防護,滿足專業用戶、家庭及個人用戶的需求,對於工頻輻射源到幾個GHz的高頻輻射源均有良好的遮罩效果,並且可以和不同防護材料組合使用,滿足多種需要,適用於牆體、窗戶等透明體及人員的防護應用領域
 
 
  功能原理
採用化學沉積和複合鍍的工藝在織物纖維表面“鍍”上一高導電金屬層,通過織物金屬化所形成的良好導電性能,使織物具有良好的抗電磁波功能。通過對電磁波的反射而形成遮罩作用。一般用於工程與防護上,亦可製成大強度電磁輻射環境中使用的防護用品,此種織物作為20世紀末的最新高科技產品,目前廣泛應用於工業、軍事、科學、醫學、電子、通訊、電腦、電力、建築、政府機構、銀行證券等領域和行業。
 
產品功能
1.  防電磁輻射傷害:有效遮罩高壓線、變電站、電視和廣播的發射塔、手機基站、雷達等對周圍環境產生的電磁輻射,為人類提供安全、健康的居住、工作環境。
l 2.  抗電磁輻射干擾:有效抑制來自工作環境周邊的電磁波信號干擾,為保護電子儀器、設備系統的正常運作提供有效保障。
l 3.  防資訊洩漏:有效遮罩抑制通過牆體的電磁信號,防止資訊洩漏及竊密。
4.  防靜電 
 
產品用途
1. 適用於計算中心、通訊中心、會議室、實驗室、指揮中心、醫療等需電磁遮罩的實驗室。取代銅板、鋼板製作電磁遮罩室,價格低,製作簡單,遮罩效果好。
2. 控制空間電磁干擾、防電子資訊洩露,保證資訊安全及工作人員安全。適用於政治、經濟、軍事等領域的電子防禦等需求。
3. 家庭、辦公室、賓館飯店等,對於居住在高壓輸電線、發射塔、基站等周圍電磁輻射較強的居民有很好的電磁輻射保護作用
 
 
產品特點
 

  • 金屬層和布料附著力強
  • 具有很好的柔韌性,可彎曲、折疊、包覆和纏繞,可剪裁成不同的形狀和尺寸,並且可張貼,便於接地,耐候性好,不易破損
  • 使用頻率寬、遮罩效能高

 
產品成份報告
其組成結構如下:1. 織物基體:100%聚脂纖維
            2. 纖維表體:100%金屬銅、鎳離子
            3. 織物保護:抗氧化矽
 
 
性能指標測
表面電阻(Ω/sq):0.03-0.05
厚度(mm):0.075-0.135
重量(g/m2):100-120
 
遮罩性能
磁  場:10KHZ-100KHZ≧12-25DB
100KHZ-1MHZ≧25-40DB
電  場:1MHZ-30MHZ≧80DB
平面波:30MHZ-1GHZ≧70DB
        1GHZ-18 GHZ≧60 DB
 

   防輻射牆紙

1.簡要說明
這種牆面材料由織物和導體製成,因此該材料可以屏蔽電磁輻射。將大約7000 Bovis單位的生命能量(註釋1)添加到該材料上,這樣,當將此牆壁覆蓋物放置在牆上時,將提高房間的生命能量
 
2.應用
2.1電磁輻射
這種材料會阻塞
2.1.1高頻輻射
來自天線桿,wifi,藍牙,無繩電話,手機,微波爐
2.1.2低頻輻射
高壓電纜,所有電器,牆壁電纜產生的電場
 
2.2雜散信號
從電氣設備,電動機
2.3安全
阻止所有信號穿過牆壁
2.4靜電
有助於將高壓接地並與靜電場隔離
 
3.使用區域
3.1計算機中心,信息中心,實驗室,控制中心,醫學實驗室
3.2用於政治,軍事和保密目的的房間
3.3建築物,例如靠近天線桅杆,高壓電纜和鐵塔,變電站,
4.注1:生命能量
法國物理學家阿爾弗雷德·鮑維斯(Alfred Bovis)發明了一種以納米為單位測量物體,建築物和場所分子振動幅度的方法。因此生命能量對應於振動幅度1 nM = 10 Bovis單位
一個人的生命能量越高,他就越健康
一個地方的生命能量越高,人們在那個地方所能感受到的就越活潑
輻射2
簡要說明:有關輻射的基本電子技術
詳細描述:原子,電子,直流電,交流電,電磁波
各種頻率範圍,效果和應用
屏蔽核輻射,高頻輻射,低頻輻射
在家中和辦公室中的詳細應用
先決條件:輻射1
輻射3
簡要說明:輻射強度的測量
詳細描述:測量核輻射,高頻輻射,低頻輻射,使用的單位,業餘和專業儀表的測量使用預防措施
測量標準和健康危害最大值
(該課程必須在將測量設備提前發送到的中心進行)
先決條件:輻射2
排列方式 圖文 / 圖片
顯示數量
排序方式
防輻射牆紙
防輻射牆紙 幅寬:1.070mm 厚度:0.10mm 重量:180g/m² 顏色:微黃 遮罩效果:70-90dB(頻率範圍1MHz~18GHz) 使防輻射牆紙,能夠防止或減少電磁波..
HK$480
Powered By OpenCart
Organicclub .hk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