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信息能量系列

生物能量系列

生物信息能量卡

生物能量平衡: 生活洗滌系列

生物光子能量: 生活用品系列

生物光子能量植入: 水處理系列

節能環保省油磁環

咒語的力量

分類

排列方式 圖文 / 圖片
顯示數量
排序方式
 能量不鏽鋼活力保溫瓶      墨紫  粉紅   粉藍     金啡     浪漫紫藍
不可思議這個看似簡單的不銹鋼保溫杯,竟然有活化水質的神奇力量。 一般的能量水杯都是以礦石或陶土所製成的,沒有能量淨化、信息淨化的功能。 生物光子活水杯則是以最新量子科技爲基礎,運用空間能量直接將水..
HK$1,320
5公升 電飯褒
生物光子 能量植入電飯煲 四人份超小型 能量陶瓷電飯煲 陶瓷內鍋電飯煲 科學家發現,鋁製品會導致腦部疾病,例如老年癡呆症,因為鋁化合物會阻止神經傳遞信號。不幸的是,許多電飯鍋製..
HK$800
地磁棒
V/ L 型地磁棒的應用方案 一、拿在手上兩邊放在中指和無名指的中間,然後把手握起來,向中間來推,直到地磁棒慢慢向上移動,做成一個不穩定平衡狀態。 二、心想你要找的人或者物件同時間把身體轉..
HK$680
天然無污染含豐富花青素黑米
台灣天然無污染含豐富花青素黑米  黑米為養生好米【比白米更營養、更健康,熱量卻更低】 產於台灣無汙染的水質灌溉區【台東縣】 營養高\熱量低,有【稻米中的黑珍珠】之稱 含有豐富的花..
HK$145
平安咒輪卡
平安咒輪卡使用說明  ●此咒卡是使用防水的紙印製, ●此咒卡一面印有可療癒各種苦、化解各種障礙、可幫助眾生的靈性得到提升進化的十三個咒輪   ●可將卡上放一杯水 當..
HK$400
手機調合芯片
產品說明:                 &..
HK$300
文殊咒輪卡 嗡啊拉巴札那帝
..
HK$400
氣場儀
氣場儀  多頻技術波發生器 1.長壽的理想環境 世界上有3個長壽村。這些村莊的居民平均的壽命有100多歲。據發現,除了在水和空氣中​​沒有污染外,這些區域的平均生命能量約為72..
HK$20,000
生物資訊能量水處理機
產品材質 外一層:採用1000℃以上高溫燒結而成的純天然矽藻土陶瓷濾芯,平均孔徑只有0.2μm微米; 作用:比細菌直徑還微小的孔徑,可濾除水中99.99%的細菌(絕大多數細菌的直徑大小在0.5-5..
HK$22,000
綠色能量沉香茶 10,000bovis
綠色能量沉香葉 綠色能量沉香葉採用「活性量子」技術灌溉無公害綠色食物 綠色能量沉香葉是採用獨家研發的專利技術「活性量子水」系統所培植及灌溉。透過此系統,能激活及倍增沉香葉的功能,非一般坊間..
HK$300
能量保鮮網
專利量子能量保鮮網 能量保鮮網 大眾對保鮮網不會感到陌生,每當購買蔬果時總能發現保鮮網的蹤影,保鮮網對蔬果提供防震效果,從而保證蔬果的外觀及新鮮度,解決了業界對減低損耗的需求,並提升企業利潤。 ..
HK$0
能量刮痧板
能量刮痧板   刮痧板怎麼用: 1、角度 指刮痧板與皮膚形成的角度。當刮痧板垂直於皮膚時,對皮膚刺激最強烈,最容易刮出痧,也比較容易產生疼痛感覺;當刮痧板與皮膚的角度小於90°進行刮..
HK$130
能量卡 (紅卡26,000bovis)
超級能量卡26,000bovis  1 優勢   1.1 對身體能量補充  1.2 減少電磁輻射和地球輻射的危害 1.3 增加血液循環 1.4 改善食物和飲料 ..
HK$630
能量卡(金卡46,000bovis)
超級能量卡金卡46,000bovis  1 優勢   1.1 對身體能量補充 1.2 減少電磁輻射和地球輻射的危害 1.3 增加血液循環 1.4 改善食物和飲料 的氣味 ..
HK$880
能量吊飾
..
HK$700
Powered By OpenCart
Organicclub .hk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