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資訊能量水處理機

生物資訊能量水處理機

德國世寶國際生物資訊能量水處理機

產品材質

外一層:採用1000℃以上高溫燒結而成的純天然矽藻土陶瓷濾芯,平均孔徑只有0.2μm微米;
作用:比細菌直徑還微小的孔徑,可濾除水中99.99%的細菌(絕大多數細菌的直徑大小在0.5-5μm之間), 100%完全去除水中鐵銹,泥沙,藻類,蟲類,塵埃等。

內二層:優質椰殼炭
作用:屬於高效活性炭,可濾除自來水中的餘氯,和異味,從而改善水的口感。

內三層:托瑪琳電氣石;
作用:通過水的對流衝擊,可使水分子瞬間負離子化,並將大份子團水改為小分子團水,活化水質,提升水的PH值,形成健康的弱鹼性水。

內四層:麥飯石
作用:別名叫長壽石、健康石,是一種天然的藥物礦石,含有人體所必需的鉀、鈉、鈣、鎂常量元素和鋅、鐵、硒、等十八種微量元素。可釋放豐富礦物質,把自來水全面淨化升級為高活力全營養的礦泉水。

內五層:KDF
作用:使用壽命長;可以100%恢復過濾能力;可以去除水中的餘氯和重金屬;能有效地控制微生物的生長;阻止硬垢的積累等。美國環境保護署(USEPA)將KDF處理介質定為“微生物抑制裝置”

內六層:精密PP棉濾布
作用:徹底解決濾出碳粉問題。

為什麼選擇德國世寶國際的 “家庭淨水器”

我們最大的優勢在於生物光子能量植入技術,以及我們淨水器的超級過濾濾芯。

產品功能:

  1. 濾除水中細微顆粒、泥沙、鐵銹、藻類、紅蟲、寄生蟲、懸浮污染物等;

  2. 濾除自來水中餘氯(自來水廠為了消毒和殺菌而添加,據世界衛生組織調查表明,60%的癌症與之有關);

  3. 濾除重金屬,保留有益人體的礦物質;

  4. 濾除大部分細菌;      

  5. 提升水的PH值,生產弱鹼性健康水;

  6. 出水可直飲,小分子團活性水,口感清新甘甜。   

  7. 出水活性程度高,溶解性高,符合長壽村水體特性。

  8. 活化全身臟腑機能,調整體內陰陽二氣。

  9. 排除體內殘留重金屬或有害化學污染或農藥殘留,減少腎臟功能衰竭,防止癡呆症或記憶力減退。

  10. 加強氣血循環,促進新陳代謝,減少血管阻塞或中風現象。

  11. 提升水中之含氧量,強化造血功能,減輕貧血、頭暈等現象。

  12. 增強抵抗力,增強免疫系統功能,減少病毒傳染的機率。

  13. 預防各種慢性病,如:高血壓、糖尿病、尿酸…..。

  14. 清除體內毒素,減少宿便所產生之病變,是體內環保最佳用水。

  15. 預防細胞病變所產生之腫瘤及提升抗癌免疫功能。

  16. 活化細胞,增強體力,調整體質,氣場超強,更有活力。

  17. 調整內分泌運作及增強礦物質之吸收,促進發育正常。

  18. 波動能量水的分子團極小,能量超強,可迅速讓細胞直接吸收,促進新陳代謝。

  19. 可提神、醒腦,提升工作效率,穩定焦慮的情緒波動。

  20. 有修護身體各器官之機能,提升身體之自愈能力。

  21. 可幫助胃腸蠕動,提升酵素脢的作用,且增加腸內有益菌的功能,減少宿便、便祕的現象。

  22. 用於洗臉、泡澡,防止細胞機能退化;卸妝、保濕用之,可保皮膚細緻、光滑亮麗,青春永駐。

 

產品特點:

  1. 內置納米金屬簇,濾芯不易長菌;

  2. 旋轉切向進水設計,不易堵塞;

  3. 可反復清刷使用,無二次污染。

  4. 體積小,安裝方便,可以隨身攜帶。

  5. 全金屬連接器,耐用。

  6. 分離式濾芯,容易清洗,不會有清洗死角。

 
項目 產品參數
產品名稱 直飲水龍頭淨水器
適用水源 自來水、井水、溪水、河水、湖水等沒有工業污染的天然水
淨水流量 4L/min(0.2Mpa)
額定總淨水量 3000L
配置濾芯 陶瓷濾芯
過濾精度 0.2um
是否直飲
濾芯濾料 優質椰殼炭、托瑪琳電氣石、麥飯石、進口KDF
產品成份 食品級ABS塑膠+陶瓷+KDF+電氣石+麥飯石+PP棉
外形尺寸 10.6×5.5×11.02cm
產品重量 淨重0.2kg;毛重0.35kg
包裝清單 龍頭淨水器:1個;
陶瓷濾芯:1支;
外六角連接頭:1個;
雙螺紋連接頭:1個;
萬用連接頭:1支;
砂紙:1張;
說明書:1張;
適用環境 適合水龍頭、水管、出水口設置頭等;單身男女,住校學生,戶外作業工人使用。也是地震,洪水等自然災害發生時最理想的小型淨水設備。
 

  使用注意事項:
  
1龍頭淨水寶的陶瓷濾芯內置有納米金屬簇(納米KDF)濾料,在首次使用淨水時,開始流出的水有時呈乳白色,因為空氣氣泡所致,屬正常現象,不會影響淨水效果。開始1分鐘流出的淨水請倒掉不用。
 
 2如果龍頭淨水寶長時間不用(閒置24小時及以上),使用時,開始10秒流出的淨水請倒掉不用。

3在使用過程中當您覺得淨水的出水太慢時,請清洗濾芯。

排列方式 圖文 / 圖片
顯示數量
排序方式
生物資訊能量水處理機
產品材質 外一層:採用1000℃以上高溫燒結而成的純天然矽藻土陶瓷濾芯,平均孔徑只有0.2μm微米; 作用:比細菌直徑還微小的孔徑,可濾除水中99.99%的細菌(絕大多數細菌的直徑大小在0.5-5..
HK$22,000
Powered By OpenCart
Organicclub .hk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