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光子 能量植入

分類

排列方式 圖文 / 圖片
顯示數量
排序方式
 能量不鏽鋼活力保溫瓶      墨紫  粉紅   粉藍     金啡     浪漫紫藍
不可思議這個看似簡單的不銹鋼保溫杯,竟然有活化水質的神奇力量。 一般的能量水杯都是以礦石或陶土所製成的,沒有能量淨化、信息淨化的功能。 生物光子活水杯則是以最新量子科技爲基礎,運用空間能量直接將水..
HK$1,320
5公升 電飯褒
生物光子 能量植入電飯煲 四人份超小型 能量陶瓷電飯煲 陶瓷內鍋電飯煲 科學家發現,鋁製品會導致腦部疾病,例如老年癡呆症,因為鋁化合物會阻止神經傳遞信號。不幸的是,許多電飯鍋製..
HK$800
天然無污染含豐富花青素黑米
台灣天然無污染含豐富花青素黑米  黑米為養生好米【比白米更營養、更健康,熱量卻更低】 產於台灣無汙染的水質灌溉區【台東縣】 營養高\熱量低,有【稻米中的黑珍珠】之稱 含有豐富的花..
HK$145
手機調合芯片
產品說明:                 &..
HK$300
綠色能量沉香茶 10,000bovis
綠色能量沉香葉 綠色能量沉香葉採用「活性量子」技術灌溉無公害綠色食物 綠色能量沉香葉是採用獨家研發的專利技術「活性量子水」系統所培植及灌溉。透過此系統,能激活及倍增沉香葉的功能,非一般坊間..
HK$300
能量保鮮網
專利量子能量保鮮網 能量保鮮網 大眾對保鮮網不會感到陌生,每當購買蔬果時總能發現保鮮網的蹤影,保鮮網對蔬果提供防震效果,從而保證蔬果的外觀及新鮮度,解決了業界對減低損耗的需求,並提升企業利潤。 ..
HK$0
能量刮痧板
能量刮痧板   刮痧板怎麼用: 1、角度 指刮痧板與皮膚形成的角度。當刮痧板垂直於皮膚時,對皮膚刺激最強烈,最容易刮出痧,也比較容易產生疼痛感覺;當刮痧板與皮膚的角度小於90°進行刮..
HK$130
能量卡 (紅卡26,000bovis)
超級能量卡26,000bovis  1 優勢   1.1 對身體能量補充  1.2 減少電磁輻射和地球輻射的危害 1.3 增加血液循環 1.4 改善食物和飲料 ..
HK$630
能量卡(金卡46,000bovis)
超級能量卡金卡46,000bovis  1 優勢   1.1 對身體能量補充 1.2 減少電磁輻射和地球輻射的危害 1.3 增加血液循環 1.4 改善食物和飲料 的氣味 ..
HK$880
能量吊飾
..
HK$700
能量床墊 床單材質和技術:負離子,遠紅外線和微鐳射以及量子資訊能量編碼。 作用:活化細胞,增強細胞能量,加快新陳代謝,幫助身體恢復和自愈以及提升整個身體的生理功能等。..
HK$0
能量木梳
能量木梳   一把梳子擺脫失眠 有很多人有失眠的問題,失眠已經變成文明病。我教大家一個非常輕鬆、可以調解你睡眠的方法,就是梳、頭、髮!   如果你睡不好,晚上拿一個梳..
HK$100
能量燈泡 8000bovis
能量燈泡  8000bovis 生命能量  規格  LED 10-12W  顏色: 黃光 適合所有燈座 一開燈 將能量在10分鐘內 提升..
HK$190
能量盆栽培土
改善屋內 及四周環境磁場能量盆栽培土 適合: ˊ6吋盆栽( 屋內 屋外)  園藝 ..
HK$300
能量花灑
能量花灑  適合 : 家用所有水喉  洗澡 澆花   材料 : 托瑪琳 成分 經過10,000bovis能量  去除水中雜質 及氯氣 ..
HK$200
Powered By OpenCart
Organicclub .hk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