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不鏽鋼活力保溫瓶

能量不鏽鋼活力保溫瓶
不可思議這個看似簡單的不銹鋼保溫杯,竟然有活化水質的神奇力量。
一般的能量水杯都是以礦石或陶土所製成的,沒有能量淨化、信息淨化的功能。
生物光子活水杯則是以最新量子科技爲基礎,運用空間能量直接將水活化爲六角形結構水,同時達到全方位信息淨化,幷能産生不同于一般礦石能量杯的效果,使飲用者得到最自然健康的力量來完成驅逐廢物、吸取能量幷充滿活力。
   獨家運用世界最尖端的生物光子信息能量植入技術,將對人體有益的生物光子信息植入不銹鋼中,對水(或其他液體)進行高頻振蕩,三分鐘內快速提升水質,使之成爲六角形結構功能水,幷能持久保持。只要將水裝進活水杯就會使水分子細小化,不管原來何種水源,口感會産生極大的差异,更柔順甘甜。
使用生物光子活水杯會有提升原來水質的作用,增加含氧量,滲透人體細胞更快,使細胞水的動作和細胞代謝得到加强,更能有效地供給營養物和氧,同時幫助養分吸收和廢物清除。
實驗證明生物光子信息能量科技的威力,不管你原來喝的是什麽樣的水,生物光子活水杯會讓它變成最自然清澈的六角形結構活水。這就是活化的力量,這就是你真正要喝的水。
生物光子信息能量活化技術能産生理想的物理純化,切割水分子團,使水分子排列整齊,變成更細小的六角形結構分子團,使人體細胞更容易吸收,加速身體排毒的功能,增强免疫力,促進新陳代謝,達到活化、純化、淨化的目的。補充六角形結構水可以增加我們身體的活力、延緩衰老、預防疾病。
 “生物光子信息能量淨化”是生命之花科技本著以全球高科技趨勢産業爲永續推動器的信念,維護人類健康將能量産品惠及大衆。
環境(大宇宙)與人體(小宇宙)都充滿能量,只要設法與信息能量和諧共振、血液循環順暢,就可以改善疾病、保持健康與青春。

原理介紹
  自然界(包括人體)均有其固有的共振頻率,如果由于某種原因,人體的共振頻率偏離了正常,即會生病。心臟有心臟的共振頻率,肝臟有肝臟的共振頻率,每個器官、組織均有其特有的共振頻率。在自然界中某些物質與人體的某些器官、組織共振頻率相同,如果使用了該物質,即可以把人體紊亂的共振頻率得以糾正,這就是中藥的作用(中藥來自于動物、植物、礦物等)。
  進一步研究發現,如果把中藥的共振信息取出、强度放大,作用于人體,能够達到中藥相同的作用,而不必直接使用其中藥本身。同時,研究發現,把人體正常的共振信息取出、放大,作用于不健康的人,同樣可以糾正其紊亂的共振頻率,達到恢復健康的目的。
  而正常人體70%以上是水分。如果把正常人體共振信息全部取出、放大、永久記憶在水上,做成共振信息水,以此共振信息水來傳遞正常的共振頻率,作用于人體,即可糾正已經失衡的量子共振頻率,即可把紊亂的人體頻率恢復正常,達到恢復健康的目的。

細細品味水的甘甜,釋放身心靈的壓力,是身心靈的療愈。

墨紫

粉藍

金啡 


 粉紅 
 浪漫紫藍
排列方式 圖文 / 圖片
顯示數量
排序方式
 能量不鏽鋼活力保溫瓶      墨紫  粉紅   粉藍     金啡     浪漫紫藍
不可思議這個看似簡單的不銹鋼保溫杯,竟然有活化水質的神奇力量。 一般的能量水杯都是以礦石或陶土所製成的,沒有能量淨化、信息淨化的功能。 生物光子活水杯則是以最新量子科技爲基礎,運用空間能量直接將水..
HK$1,320
Powered By OpenCart
Organicclub .hk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