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電飯煲5公升

 能量電飯煲5公升

生物光子 能量植入電飯煲

通電陶瓷內鍋電飯煲
 
科學家發現,鋁製品會導致腦部疾病,例如老年癡呆症,因為鋁化合物會阻止神經傳遞信號。不幸的是,許多電飯鍋製造商仍然使用鋁合金來製造電飯鍋的內鍋。當然,對於家庭主婦而言,它具有方便和重量輕的優點。儘管聲稱製造商使用了塗層來阻止鋁與食物接觸,但是由於內鍋中的溫度變化,該塗層使用幾次並開始形成微裂紋。
 
使用的最安全的材料是玻璃或陶瓷。我們開發了2種類型,其中1種是3升(適用於1-3人)和5升(適用於3至5人)。電飯鍋的能量大約為8000 Bovis。生命能量。這意味著當您在這些電飯鍋中煮飯時,大米以及任何成分都會通過共振獲得生命能量。具有高生命能量的食物會更好地品嚐,具有更多的香氣,並有助於身體提高身體的生命能量。
 
您可以進行雙盲測試。用2個不同的電飯煲準備米飯,其中一個通電,而另一個只是普通的電飯煲類型。將米煮沸後,準備小碗或什至一小勺樣品,並在碗底部標記煮沸的電飯鍋。不要告訴任何人哪個飯是哪個電飯鍋。然後讓您的客人選擇他們喜歡的米飯。您會發現大多數人可以品嚐和聞到高能食物的不同之處。

商品特色 

1.內膽材質 : 加8,000 bovis 能量陶瓷 內膽 

2.使用能量電飯煲 煮出來米飯 能量 營養質提升

3.能量陶瓷電飯煲 跟普通飯鍋 煮出來飯是有差別 可以自行比較 

4.香味 營養價值不同 

5 可以用手指 指甲顯微測試  手指微血管循環加速 

6 身體能量光場儀 光環顏色改變 並擴大 

7目前全世界僅有能量最高陶瓷電飯煲

8. 炊煮後 米飯不沾黏  陶瓷內膽 清洗方便 

9.貼心自動保溫  隨時熱騰騰 享用 
  炊煮完成,會立即進行自動保溫動作,不必頻頻看顧,讓您隨時享用熱騰騰的米飯。

10. 直接加熱式炊飯,米飯更香Q   
    外鍋免加水,只要輕輕一按,米飯自動炊煮,使用簡單方便,米飯香Q更可口。

11. 容量: 5公升

12.  價格 HK$800/5公升
              HK$950/3公升
 
排列方式 圖文 / 圖片
顯示數量
排序方式
5公升 電飯褒
生物光子 能量植入電飯煲 四人份超小型 能量陶瓷電飯煲 陶瓷內鍋電飯煲 科學家發現,鋁製品會導致腦部疾病,例如老年癡呆症,因為鋁化合物會阻止神經傳遞信號。不幸的是,許多電飯鍋製..
HK$800
Powered By OpenCart
Organicclub .hk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