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場儀

氣場儀
氣場儀 氣場儀 氣場儀 氣場儀 氣場儀 氣場儀 氣場儀
型 號: 氣場儀
庫存狀況: 尚有庫存
價格: HK$20,000
購買數量:     - OR -   加入商品備忘
加入商品比較

氣場儀 

多頻技術波發生器

1.長壽的理想環境
世界上有3個長壽村。這些村莊的居民平均的壽命有100多歲。據發現,除了在水和空氣中​​沒有污染外,這些區域的平均生命能量約為7200 Bovis單位。

2. 現代環境
相反,在大多數城市,汽車廢氣引起很多問題。自來水中含有大量化學物質,重金屬,藥品的信息和氯氣。由於移動電話技術,實際上在任何地方都存在高劑量的高頻輻射。在建築物中,所有電纜和家用電器都產生低頻輻射。建築物使用鋼筋。這與房間中的塑料和化纖物體相結合,使由地球輻射形成的所有低能量點擴展到20倍,從而降低了房間中的生命能量。居民容易感到疲倦,對疾病的免疫系統降低。

3.解決這種低生命能量問題
舒曼7.8赫茲的頻率是地球的固有頻率。在數百萬年的進化過程中,所有人都在利用這個頻率來建立它們的細胞。通過產生一組由舒曼頻率及其諧波組成的頻率,多頻技術波發生器可以製造長壽村自然提供的條件。

4.方便
儘管在理想的環境中健康生活的吸引力,大多數城市居民無法搬到長壽村,因為他們不能離開他們的工作和家庭。多頻技術波發生器為他們在城市的家庭帶來了類似於長壽村的環境。

5.協調效果
這組波還具有對人工,地球和塑料輻射的協調效應。即使沒有屏蔽,這些輻射對居民的破壞性影響要小得多。

6.易於調整
當您靠近多頻技術波發生器時,多頻技術波的強度會變得更強。因此,除了打開更高的協調強度之外,患者可以簡單地將發生器移近他的身體

7.應用

7.1快速復原
如果患者想要快速恢復,他只需要將發生器一整天放在身體附近即可
7.2有效學習
所有想要快速學習並保留知識的學生都可以在靠近學習桌的地方使用發生器。
7.3更好的業務
想要進行更有利可圖的策略和交易的高管和商務人士都需要將發生器放在桌子附近。
7.4一般福祉, 防止老化
如果你想改善房間的生命能量,請使用一對探測桿找出放置發生器的最佳點。如果您不知道如何使用探測桿進行此操作,請加入探測桿工作室或要求發生器供應商幫助您找到最佳點。

8.電力消耗
發生器使用很少的電力。因此,您可以保持發生器一整天開。

發表評論

評論者:


評論內容: 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

評價: 很差           非常好

請輸入驗證碼:



Powered By OpenCart
Organicclub .hk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