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能量沉香茶 10,000bovis

綠色能量沉香茶 10,000bovis
綠色能量沉香茶 10,000bovis
型 號: 綠色能量沉香茶10,000bovis
庫存狀況: 尚有庫存
價格: HK$300
購買數量:     - OR -   加入商品備忘
加入商品比較

綠色能量沉香葉


綠色能量沉香葉採用「活性量子」技術灌溉無公害綠色食物

綠色能量沉香葉是採用獨家研發的專利技術「活性量子水」系統所培植及灌溉。透過此系統,能激活及倍增沉香葉的功能,非一般坊間普通沉香葉可比擬。因此綠色能量沉香葉可說是含有激活、活化食材(動、植物)及藥材內分子結構的「沉香葉能量載體」,能倍增食材的質素。
由於環境污染及過度使用農藥或激素飼料,目前大多數的食材都被化學物、游離基等所包裏,不夠活性; 若將「綠色能量沉香葉」與食材按照我們研究的方法一同使用,便能將食材內的大分子轉化為「活性小分子」,排走食材內有害的化學物質,從而激活、活化食材原有的潛能,大大提升食材的香味和鮮味,同時能除掉臭、腥味。

沉香葉的功效及作用
根據一些網上轉載文章,沉香葉的功效及作用有﹕
1.營養補充劑- 沉香葉含有人體必需的生命元素量極豐富,如鈣、鋅、鐵、錳等和維生素,是人體很好的特殊營養物的補充劑,并對體內多種不利因子的消除大有益處。
2.消脹氣- 沉香葉茶具有清神、益思、養顏美容、消脹氣、排宿便等有很好的功效。
3.助睡眠–沉香葉有養生保健作用,能益氣益精,調節血脂,疏通內臟機能,安神助眠,降脂,助睡眠及養顏等。
4. 經現代科學研究發現,沉香葉含有大量的抗衰老、抗腫瘤的藥效成份。台灣台美檢驗科技有限公司出據的檢測報告顯示,沉香葉含有下列有效成分沉香葉含有下列有效的抗病成份:Androsteron(雄固烯酮)、Decanoic Acid(葵酸油脂)、Vitamin E(維他命E)、Demecolcine(抗腫瘤藥)及Tranylcypromine(抗抑鬱藥)。

趣味小實驗
1.    若大家想知道綠色能量沉香葉是否能排走有害化學物質,可將一支未點燃的香煙放在綠色能量沉香葉上,約半小時後,隨著香煙內大部份的有害化學物質及尼古丁被排走,再點燃時便不難發現香煙已變淡,若激活時間長,其味道亦像燒紙一樣淡而無味。就如應用在人體身上時有害化學物質/化學鍵可被排走的道理一樣。
2綠色能量沉香葉 具有調和手機電磁波輻射的作用  可以經由運動學肌力拉力測試
2.1運動學肌力拉力測試 
2.1.1請把單腳站立的人的手肘往下慢慢地壓。
2.1.2請把雙手往身後相互握緊的人的手心向下壓。

             
最佳使用方法
    使用方法﹕
1.    沖水或泡茶    -    用1包(30片)綠色能量沉香葉放入杯中用熱水沖; 待水溫降至能飲用的溫度先喝一杯。再用熱水沖3小時後再喝。
-    綠色能量沉香葉能將普通水變成小分子能量水,用作飲用具清理腸胃及宿便的功效,可排毒治便秘; 能增強身體的自我修復功能,促進新陳代謝,皮膚變得細膩光滑。
2.    火鍋    -    先將2片綠色能量沉香葉、水、高湯放進鍋中,煮沸後加入喜歡的材料。隨後在每次下料時都加入1-2片綠色能量沉香葉一同煮。
-    此舉能提升火鍋內食材的鮮度,使湯底如像清湯般可供飲用。
3.    紅酒、其他酒精類及發酵類產品    -    將4-6片綠色能量沉香葉放入酒瓶(1公斤裝)內浸泡一個小時,能將紅酒變為能量小分子紅酒,激活及催醒紅酒內的酵素,提升單寧度,更香更醇。
-    應用在其他酒精類及發酵類產品效果一樣。如用此方法浸泡VSOP,其口感及醇度可媲美XO; 而茅台1年的味道亦可媲美茅台30年。
-    若遇上假酒,綠色能量沉香葉能將假酒內的化學香精排走,使酒變得無味,及無害。
-    坊間的平價酒多混有雜質,若經綠色能量沉香葉浸泡後,能將酒內對人體有害的化學物質/化學鍵排走,就算喝多了也不會出現宿醉後頭痛欲裂的感覺。
4.    蒸魚    -    先將2片綠色能量沉香葉分別放魚身的底以面上,及配合其他調味料一同醃制30分鐘。隨後將2片綠色能量沉香葉放在鍋內一用煮沸及隔水蒸魚。
-    能辟除魚的腥味、泥味及飼料味,肉質變得白淨嫩滑,漲身,及增加纖維質。
5.    浸泡食用油    -    將2片綠色能量沉香葉放入一升裝的油樽內(要凍油)浸泡一個晚上。然後隔日再放2片綠色能量沉香葉入內浸泡。
-    用浸泡後的油來煎炸食物,能縮短煎炸時間(如炸豬扒一般需分半鐘時間,用浸泡綠色能量沉香葉後的油炸只需1分鍾),而炸出來的會漲身香滑,效果鬆化(不會硬脆),同時亦能出食物的的原味。
6.    浸泡豉油、醬汁及醬料等    -    先將2片綠色能量沉香葉放入一升裝的豉油、醬汁及醬料浸泡30分鐘以上,浸泡時間越長效果越好。
-    能將豉油、醬汁及醬料的分子結構變為小分子,激活豉油內的酵母,大大減低鹹味,提高了口感及鮮味。
7.    與中藥材配合使用    -    用綠色能量沉香葉作為藥引,與中藥材一同煎煮,能激活及培增藥效數倍,及較易被人體吸收。尤以配合靈芝使用功效更為顯著。
-    綠色能量沉香葉亦可用來浸泡蛇酒及藥材酒,能辟走腥臭味,和激活及培增藥效。浸泡所需的時間比一般蛇酒及藥材酒所需的時間更能縮短100倍。
除了上述例子,大家亦可嘗試將綠色能量沉香葉在不同情況下配合使用,比較前後效果。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0By-7-7BkcRl5fktlNXFySmlMZk5DUUQ5U1FHcDdkcll6MHNHOXVUcWVrX1A5ZHBXcWZYcGs
 

發表評論

評論者:


評論內容: 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

評價: 很差           非常好

請輸入驗證碼:



Powered By OpenCart
Organicclub .hk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