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調合芯片

手機調合芯片
手機調合芯片
型 號: 手機調合芯片
庫存狀況: 尚有庫存
價格: HK$300
購買數量:     - OR -   加入商品備忘
加入商品比較
產品說明:           
 
      手機 、電腦等電子産品已成了生活的必需品,大多數時候幾乎與我們形影不離。我們在享受個人電子産品帶來便捷的同時,往往忽略了有害電磁輻射對我們健康的影響。手機已被世界衛生組織定爲B類致癌物。
 
在手機等電子産品上附加具有中和有害電磁輻射的晶片是有效而又經濟的防輻射方法。衆觀國內外的産品,防輻射的方法不外乎兩種:使用納米技術轉移阻隔電磁輻波或者使用特殊材料吸收電磁輻射波。
科技研發的中和有害輻射系列産品,在綜合使用了這兩種方法的基礎上,采用特殊材料,應用量子科技植入生物光子,在促進物質分解、空氣電離、改善人體微循環、疏通氣血經絡、改善人體新陳代謝等方面功效顯著,産品功效完全可以媲美國際上任何一款同類産品,更有國家權威機構出具的檢測報告。
 
産品特色:
 
中和有害輻射效果明顯,獲得第三方權威機構檢測認可,更具有獨特的生物光子,有益人體健康,增强生命力。
 
産品功能:
 
1、中和有害輻射:有效吸收及轉移電磁輻射波,降低手機輻射對人體的危害。
 
2、保護電池:對手機、電腦等附含電池有效降熱,提高電池有效工作和延長待機時間。
 
3、提高充電速度:貼在電池上可加快充電速度。
 
4、調節人體機能:植入的生物光子能與人體發生共振和諧振,刺激蛋白酶和細胞,雙向調節人體機能及內分泌,改善微循環,增强免疫力。
 
 現實生活中輻射源方向錯綜複雜,穿著傳統的防輻射服會透過領口等縫隙侵入人體,單一的屏蔽幷不能從根本上消除輻射。而我公司研發的這款防輻射産品,采用特殊材料,應用了生物光子技術,使用純物理的方法在産品中植入生物光子能量,在促進物質分解、空氣電離、改善人體微循環、疏通氣血經絡、改善人體新陳代謝加速人體自愈能力等方面功效顯著。
 
生物光子晶片自身具備强大的量子能量場,主動干擾電磁輻射,將輻射轉化爲能量波,與人體自身能量場産生共振,改善體內微循環,反其道而行之。幷且使用方便,可直接貼至手機、電腦等輻射源表面,從根源上杜絕電磁輻射對人體的傷害 。
 
 
産品使用方法:
 
將生物光子晶片背膠紙揭掉,用有膠一面粘貼在靠手機天綫部位(粘貼此部位可降低90%以上的輻射率)或家用電子産品的電流組件上,幷按壓保證貼緊,再將表面的透明薄膜斯下即可。另外一種方法可粘貼在手機等用品的電池上(使用這種方法粘貼可降低60%-70%左右的輻射率,同時可恢復電池容量,延長待機時間) 。

發表評論

評論者:


評論內容: 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

評價: 很差           非常好

請輸入驗證碼:



Powered By OpenCart
Organicclub .hk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