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保鮮網

能量保鮮網
型 號: 能量保鮮網
庫存狀況: 尚有庫存
價格: HK$0
購買數量:     - OR -   加入商品備忘
加入商品比較
專利量子能量保鮮網
保鮮網
能量保鮮網 大眾對保鮮網不會感到陌生,每當購買蔬果時總能發現保鮮網的蹤影,保鮮網對蔬果提供防震效果,從而保證蔬果的外觀及新鮮度,解決了業界對減低損耗的需求,並提升企業利潤。
 
當研發的專利技術遇上EPE珍珠棉保鮮網,兩者結合並生成能量保鮮網,能量保鮮網兼備保鮮及防震兩項優勢,材料安全穩定,不含有害物質,對蔬果禽蛋不具任何影響,非一般坊間普通保鮮網可比擬。
活性量子保鮮技術系統得到非常顯著的效果,可以延長各類水果蔬菜保鮮期,讓水果蔬菜更新鮮美味,營養素更佳;EPE珍珠棉保鮮網材質軟密度低,富有強勁韌性,具有良好防震效果。
 
在愈來愈注重環保的社會,使用本技術不單可以節省開支,更能從源頭減少食物的浪費,真正造福社會。能量保鮮包裝物料具有多個透氣孔,有助於排出所包裹的水果蔬菜的呼吸作用所生成的乙烯、二氧化碳和水分,有利於減緩果蔬的熟化。
 
現況一般新鮮食物只有較為短暫的儲存期,如果蔬、鮮花、海鮮、肉類等的運輸和儲存過程中,由於受到各種化學物、氧化物、微生物和環境因素的影響,保鮮期會被縮短。
 
水果蔬菜被採摘後在儲存期間內仍然具有生命活性,呼吸作用和蒸騰作用所釋放的物質和熱量對水果蔬菜的品質影響較大,通常會造成水果蔬菜重量減輕、營養損失、外觀和色澤受損,嚴重的甚至是導致腐爛變質,最終失去食用價值。
 
因此在冷藏的運輸和儲存過程中,還需要對水果蔬菜進行外包裝的保護措施。
 

發表評論

評論者:


評論內容: 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

評價: 很差           非常好

請輸入驗證碼:



Powered By OpenCart
Organicclub .hk © 2024